我的一个朋友~~

二零一二年三月一日 晴


哇~好久没有写blog了~
呼呼~生灰尘了添~~XD
有时不是忙~就是懒惰写~

今天特别想写都是因为一个朋友~
这个朋友今天约了我去他家吃晚餐~
突然有感动到的是虽然我们不同course~
sem 1才认识的朋友好像变到很熟了一样~
之前还被他封我为他的偶像~
这个朋友算是我那么多朋友以内最特别了的~
这个朋友很有责任感~
是他应该做的东西他一定全力以赴~
做的不好还会一直反省~
就像之前festival的event一样~
很少人参与其实不是他做的宣传不够~
而是地点的问题~
他就一直责怪自己~

就说回刚刚~
就因为他会迟点回到家~
他会打电话来告诉你吃点东西先不要饿坏肚子~
在你告诉他你可能会买不到票~
回不到hometown时~他会一直打电话来关心你~
他也确保你能安全回到家~
他是一个多么细心的朋友啊~
这个朋友真的很特别~
真的是幸运能交到那样的朋友~
应该是我封你为偶像才对^^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