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KL的第一帮朋友~~

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七日 阴
今天是short sem的第二个星期六~
感觉好像过了很久~
一部分的assignment已经开始甚至完成了~
就因为这是一个short sem~
只拿了两科科目~
它让我有了多余的时间去学习新的东西~
才开课了两个星期~
我就学到了很多学校不常教的东西~
做了很多运动~
这还要归功于楼上的一帮朋友还有一位叫仲雄的朋友~
是他们要我去参加taekwondo club~我学会了跆拳道~
是他们要我去参加robotic club~我做了一个event的财政~
是他们要我去运动~我学会了游泳~
是他们教会我转魔术方块~虽然只学会了一边的一个十字架~
是他们让我觉得原来我也有一帮那么疯狂的朋友~
是他们让我不是每天都只会对着书看~
重要的是~
他们让我真正了解什么叫大学生活~
根本不能只会对着书看~
我真的没认识错你们~
我没后悔认识你们~
我很珍惜你们为我带来的欢乐~
谢谢你们~~muackssss^^



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