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零一二年十月三十一日 雨

昨天taekwondo正式第一次的练习真的是要练到sot了~
为什么只有我一个跟不上?
为什么只有我一个一直捉不到要点?
为什么只有我一个手脚不协调?
昨晚睡觉时真的是一直在想那些步骤~
再加上脚酸~
真的是难以入睡~
我真的是想要好好的练~
可是身体却不听我的话><无奈~~
算了~
我知道一定要加强练习~
真的是想要学业~运动方面都比别人优秀!!!


今天早上被一个朋友吓到了~
就因为说了他很厉害玩魔术方块~
想要他教我~
怎知他今天竟然给了我一份他从网上下载的魔术方块教学~
真的没想到他那么有心~
这个朋友真的是在我的朋友群里面算是最特别的一个了~
真的是谢了~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