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月的头一天

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一日 雨

终于踏进了12月~
拜托了充满忙碌的11月~
这个月对我来说是个长假吧~
12号考完试就一直放假到1月14号~
一直都在想这个月能做些什么有意义的事@.@
这个月的21号就是相传的世界末日了~
之前都不是很相信的~
可是早前看过一个video说了2012年的种种灾难~
动物集体死亡~火山爆发~地震~暴风雨~下冰雹~外星人等等~
看了都觉得很可怕~
觉得世界真的要末日了~
突然很想家人~朋友~
不过值得开心的是如果没有所谓的世界末日~
多3天就到我生日了^^哈哈

明天就要考upgrading test了~
很紧张~
很怕自己不能><
不过还好还有几个朋友拼命的安慰我~
有一个之前提过的朋友还特地sms来支持我~
上星期我好像跟他说过一次这个星期日考试罢了~
想不到他还记得~
给我的话早就忘记了==

不管怎样就do my best吧~
good luck for myself~~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