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mo

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二十七日 雨

今天我又为了taekwondo变得很down~
几次training都好像很不顺利~
唯一觉得开心的地方就是training完之后一次吃东西的时候~
training每一次都被批评~
我也承认自己做的不好~
可能是我没尽全力吧~
每次我都在用同一个借口说服自己继续~
就是为了身体好~做点运动~
可是我开始对这个借口麻木了~
我感觉有点累了~
我开始对taekwondo反感~
不是因为他教的东西有错~
而是觉得自己不适合这方面的东西~
运动真的不是我的强项~
这个星期就是upgrading test了~
如果白带都考不过真的考虑放弃了~
现在想找个人倾诉很难~
憋在心里又很不舒服~
想要自己乐观一点又做不到><
很想问自己~
为什么自己一点挫折都经不起><
为什么要搞到自己那么辛苦><
真的是时候放弃了吗?




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