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这3天~~

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三日 雨

今天终于有时间写一下blog了~~
这三天真的是过得蛮充实的~(其实这整个sem都过得很充实)

首先是星期四~
下午去martial arts的training~
真的是累到狗酱~
之后还去了robotics的meeting~
他们举办还蛮多event的~
真的好想全部都参加~
那天还玩了个游戏~
算赢可是不是大赢家~哈哈~
晚上就去了wangsa maju~
那算是我第一次去那边~
叫了4样菜~
第一次6个人一起叫菜吃~
之前都是个各叫各的~
突然很有家的feel~
回到就真的是累垮了~

接下来就是星期五~也就是昨天~
昨天的重头戏就是晚上的Halloween night~
全场只有一小部分的人有化妆~(包括我们^^)
昨天真的是有很多第一次~
第一次画眼线~
感觉还真是geli~
两只眼睛变到很奇怪~
有凤眼的感觉~哈哈~
第一次去到pj campus~
真的还蛮小的~
进到去时~个个的眼睛都在望着你的妆~
不知他们觉得好笑还是奇怪~
第一次去这些party~
举办得还蛮成功的~
虽然只是给了十块钱~
都有蛮多节目看的~有魔术~舞蹈等等~
看到他们画得奇奇怪怪的~
有个头上还插着一个大铁钉~
走之前还和MC拍了一张合照~超帅的啦~
第一次画着妆去吃晚餐~
还是很多人的那种~
全部都以奇怪的眼神看着我们~~
回到家时都已经是1点多了~还要卸妆~
还好我不是女生~要那么麻烦化妆~还要卸妆~XD

现在就要报告一下今天了~
今天去了taekwondo centralised training~
真的是蛮不错的~
学了如何跌倒不受伤~
training完之后就去了旺角吃东西~
真的很少一群整二十多个人一起吃东西~一起玩的feel~
全部都好像来自一个大家庭一样~
认识也好~不认识也罢~
总之全部人就玩在一堆就是了~
当中还包括教练~
真的是玩到很开心~
以前从来没有的feel~~
taekwondo真的是给了我很多东西~
它让我身体变得更强壮~
它让我正正体会到一群人玩在一起的感觉~
它让我知道人际关系的重要性~
它让我多交了很多朋友~
真的是没有后悔进到taekwondo~
没有后悔把时间花在taekwondo上~
我爱taekwondo~muacks~muacks~muacks~~

简单来说就是这些了~
其实还有很多说不出的心情~
这个sem真的让我体会到很多新的东西~^^


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