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零一二年十一月四日 雨

今天去了一个朋友家练习taekwondo~可是就一直都练不好><
基础功都做不好><真的是觉得自己很没用><
什么叫“一开始是这样的~久了你就会了~”
可是和我一起练的做么又能捉到那个技巧~
而我就不能~问题就真的是出在我自己身上了~
最记得的就是听了一句“你做来看看~”
做了之后就来了一句~“你看~这个是什么东西?做到这样!”
你会了解在你说这句话之后~被你讲的那个人感受会如何~
我知道你是senior~可是你就不能婉转一点说吗?
不只这样~
看着同一个教你做动作的人~
对别人就有很兴奋的感觉~对自己就有一种对你死心的感觉><
那个时候真的很想哭出来~
同一天的下午~一个朋友就问了我会不会哭~
所以就在fb打了这一个post:
"怎么开始有了一点点后悔的感觉~为什么我可以在我的课业上努力就能做出很好地表现~反而在运动方面就那么逊色?努力好像都是徒然无功><难道真的是缺少了运动细胞?缺少了天分?一个人练到很好~教他的人自己都爽~一个人练到像屎一样~教他的人就完全变了个样~感觉就是对你死心了一样~基本功都练不成~那样的感受谁懂?还要接受别人的批评~不要说我不会哭~只是还没到那个临界点而已><"
这个post半个小时内就删了~
只有少数人看到~包括教我的那个人~
我真的不懂我还能撑多久~
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