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人“味”

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二十三日 雨

今天下了一场说大也不大~
说小也不小的雨~
重点是下过雨了还跑去游泳~
今天游泳池的水真的是特别的冷~
回来还立刻伤风~
看来我真的是太弱了~

说到这个~
今天又被朋友说我的脸好想涂了腮红一样~
红通通的~
今天已经是第二次了~
上次还被说眼睛好像画了眼线一样~
那是因为睡不够啦~
除了这个还不用紧~
有次还被两个朋友说我像女生~
就因为我有点白==
还是在不同时间><
我的天啊~
taekwondo时又被说对对手太“仁慈”了~
太温柔了~
真的是无言啊~
不过说真我也不想怎样去改变自己~
至少那个是我的特色啊~
哈哈

Post a Comment